利川市财政局

05-08 08:51   www.lc-news.com  

 

5月4下午副市长彭必武一行深入市财政局精准扶贫驻点村寨包梁村进行精准扶贫项目推进调研工作。

彭必武一行走村访户,深入了解寨包梁村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认真听取了财政局驻村第一书记和该村支两委精准扶贫、项目推进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梨树坝桥5~7组公路建设、大湾河坝河提治理等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及精准扶贫软件资料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安排部署。彭必武指出,当前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特别是要加大项目实施的力度,围绕基础设施建设这个主线,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实实在在帮助寨包梁村村民稳定脱贫、早日致富。
  最后他强调2017年是寨包梁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之年,须集中精力围绕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打基础、管长远,发展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从根本上抓好全村整村推进和帮扶脱贫工作。

 

                —市财政局驻寨包梁村第一书记 林昌安 供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