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启动第46个世界环境日暨环保世纪行活动

06-12 13:19  

 

    6月5日,利川启动第46个世界环境日暨2017年环保世纪行活动.

    此次活动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由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市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办,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色决定生死的理念,激发群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市水利局、城管局、林业局等单位设置咨询台,开展现场咨询服务,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环保相关知识.

    “广大市民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光靠组织或者单位不行,要大家共同努力才行。”一位参加活动的市民说到。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期间,该市还将通过组织巡回宣传车,发放环保宣传手提袋,编辑环保宣传手机短信,开展环保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向广大市民进行环保知识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程飞、黄佑军、郜志彬出席启动仪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