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召开电力设施建设与保护工作会议

06-20 08:36  


      2016年6月14日上午,利川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市电力设施建设与保护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职责,切实加强全市电力设施建设与保护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为市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肖传武对在2015年度电力设施建设与保护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市电建办主任杨洪武对开展“打外破、防外损、清障碍”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勇强调,要以新一轮农网改造和“630”电力建设项目为重点,全力推进电力设施重点项目建设,深入开展“打外破、防外损、清障碍”专项行动。一是要在落实责任上下工夫。二是要在加强协作上下功夫。三是要在督办检查上下功夫。确保完成全市主网及配网建设投资3.2亿,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副市长李好文就抓好电力设施建设与保护工作提出了六个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认真落实“辖区负责,属地管理”原则。二是要压实责任,乡镇、街道、办事处要有完善组织机构,明确责任,制定可行的工作措施。三是要严格监管,做到“歪风不可长,正气不可丢”。四是要协调联动,完善规划编制,严格落实建设审批制度。五是要探索机制,原则上乡镇、街道、开发区负责辖区电力建设的协调工作,创新监管模式,做到资源共享。六是要强化督办,对工作不力的实行实名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