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总支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07-04 09:18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的思想政治建设,629上午,局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盐业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局会议室举办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会议局党总支组织委员卓勇同志主持会议,大会总共分为三个议程。

、由机关支部副书记万运华同志带领参会的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局总支纪检委员、经信局副局长尹学尧同志践行三严三实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作了专题党课从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容和重大意义入手,重点突出了党员中不严不的现象。“三严三实在全党全社会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习总书记多次强调强化党的意识,在党言党,在当忧党。不以谋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尹学尧同志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三严三实认知的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切实提高经信系统服务大局、维稳工作效率。

 

      三、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对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各抒己见,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会议在欢快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