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斗堡上--鞍山两校联谊 共谋课改与发展

11-16 16:40  

(通讯员  冉春艳)11月15日,文斗鞍山小学一行6人在文斗乡中心校的带领下,来到文斗乡堡上小学进行了校际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鞍山小学的徐畅、彭晓华、李晓丹、王雪莲老师分别带来了一年级数学《认识钟表》、二年级美术《美丽的盘子》、四年级英语《Unit5 Dinner’s  ready(partA Let’s learn)》、三年级语文《陶罐和铁罐》四堂课。堡上小学的杨邦琼、张晓曦也分别为全体教师展示了三年级的品德《大家一起玩》、四年级的语文《长城》。

讲课结束后,全体教师齐聚办公室开展了教学交流活动。老师们分别围绕这六节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给予了积极充分地肯定和赞赏,均表示被执教教师精彩的教学艺术、深厚的语言素养、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基本功、科学的教学设计、切合学生实际的教学方法、灵活的驾驭课堂的能力深深地吸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