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环保局被命名2016年度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

10-18 15:24  

近日,湖北省民宗委命名72个单位为2016年度省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社区、村),利川市环保局是全州10个命名单位之一。
截止目前,利川市有1个单位、2个个人被国务院委命名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模范个人;有4个部门、3个学校、1个企业、2个个人被省民宗委命名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和先进个人;州级命名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和模范个人达到了31个。
近年来,利川市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在发展民族经济,维护民族团结工作中,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主线,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契机,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各行各业的业务工作、服务宗旨、社会责任结合起来,各级部门配合,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取得了较大成绩,形成了利川独有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特色模式,并于今年3月被国家民委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