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鸡苗猪仔送给村里的贫困户

10-20 16:52  

 

 

 

 

 

近日,针对摸底后今年尚不能脱贫的贫困户21户,市民宗局在全国第三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为贫困户捐款2000多元;与此同时为帮助他们发展生产脱贫,市民宗局安排资金2.2万元购买鸡苗400只,猪崽12头,送给结对帮扶的黑林村贫困户。

 

1019,我局扶贫工作人员来到忠路镇黑林村,给贫困户送去慰问金,鸡苗猪崽,勉励他们要战胜困难,大力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

 

在为贫困户送猪、送鸡苗现场,民宗局领导和村里的领导忙个不停,将购买的猪、鸡苗逐一送到贫困户手中,并对贫困户叮嘱道:“这两天不要喂太多的饲料,注意天气,好好学一下饲养技术。”并对农户说,每一户贫困户要以此为起点,利用好帮扶物资,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领到仔猪、鸡苗后,贫困户个个脸上挂满笑容,点头答应扶贫工作组对他们的期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