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目标、五理念助推团堡发展

10-18 15:26  

10月17日,团堡镇第四次党代会提出,今后五年将紧紧围绕镇域经济发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提速、社会事业繁荣、党的建设加强四个重点。以建成“农业观光、休闲旅游、湖北山药强镇”的总体目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统筹推动团堡镇社会经济的发展。

该镇将借242国道建设之际,进一步拉开集镇架构、扩大集镇规模,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集镇功能。着力改善民生,继续争取农村引水项目,大面积实施农村新一轮低压改造,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用水、用电需求。积极实施“十三五”规划,进一步解决山药、蔬菜产业路的整改硬化。

依托318、242国道有利交通条件和区位优势,进一步壮大山药、道地药材、有机蔬菜等特色产业。并与农业观光旅游、乡村休闲旅游融合,推动形成具有团堡特色的“现代农业+民宿+旅游+文化”模式。早日实现“农业观光、休闲旅游、湖北山药强镇”的总体目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