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城利川•欢乐一家亲系列文化活动之党风廉政书画展开展

08-10 11:53   袁弋舒

87,凉城利川·欢乐一家亲系列文化活动之党风廉政书画展在传媒文化广场一楼市文化馆展厅正式开展。本次活动由利川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恩施州文化馆主办,利川市文化馆承办。

此次书画展以党风廉政文化为主题,通过书法、美术这些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载体,表现党风廉政建设的严肃主题,用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发挥春风化雨的功能。让大家在穿越历史文化长河中,瞻仰了中华经典诗文瑰宝,感受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前来观展的书画爱好者纷纷表示零距离感受关于廉政方面的国画、漫画及书法作品的艺术魅力和法治正能量,给人以警示和鞭策。

 

本次展览艺术作品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寓党风廉政建设于艺术创作中,以艺术的渲染力提高党风廉政文化的感染力,同时也体现了书法家们对我国传统书画艺术的执着追求。让党风廉政文化深入人心,让党风廉政文化润物无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