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凉雾乡举办第二届民宿避暑文艺汇演

08-14 09:20   王仲伟, 侯武林

文艺汇演现场

810,由凉雾乡人民政府主办、凉雾文体广电服务中心、马前村委会承办的第二届民宿避暑文艺汇演在马前村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凉雾辖区的各文艺团队载歌载舞,为前来观看的群众和远道而来的避暑嘉宾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近年来,凉雾以“生态立乡,旅游兴乡”为抓手,依托丰厚自然与文化资源,通过政策引导,打造休闲观光、避暑纳凉、养生度假为一体的乡村民宿旅游等第三产业发展,带动村民致富。该乡生态文明、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接待能力得到进一步改善,旅游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增强和提高。

当天文艺汇演持续了两小时,结合了凉雾本土特色而组织创作的精华民俗节目,舞狮、欢庆锣鼓、舞蹈、联唱、莲响、腰鼓和万人篝火晚会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整个广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秀美凉雾,避暑纳凉”为主题,旨在调动广大群众开展文体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培植特色的乡村民宿旅游和避暑休闲产业,健全旅游产业链,促进该乡的经济社会良好快速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