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5000余人集体签字宣誓拒“毒”

06-27 09:24   恩施晚报   江广, 牟联祥, 曾维明

恩施晚报讯(记者曾维明通讯员江广牟联祥)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为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增强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利川市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扫黑除恶·飓风扫毒”暨全国“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利川市公安局等禁毒委28个成员单位相的关人员、城区网格员、市职校师生、禁毒志愿者等5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飓风扫毒”前期战果,禁毒志愿者代表发表“禁毒倡议”,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宣誓拒“毒”表决心,并纷纷在主题墙上签字承诺,向毒品说“不”;通过LED屏、放置禁毒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仿真毒品展示等形式,向与会人员、特别是学生介绍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4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刘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