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标志产品 利川工夫红茶》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原创   09-20 11:25   宋婕

9月19日,由利川市飞强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利川金利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起草的湖北省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  利川工夫红茶》(利川红)专家评审会在武汉召开,该标准顺利通过了专家组评审。

此次评审由湖北省地理标志产品专业委员会主持,恩施州质监局、利川市质监局、茶叶局等相关领导以及利川市飞强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利川金利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利川市茶产业协会等起草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专家组认为,该地方标准草案的技术内容科学合理适用,所提交的送审材料完整齐全,标准编写格式规范、符合相关要求,并建议起草单位尽快完成报批稿和向湖北省标准委的报批发布工作。

该标准是利川红茶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2018年度重点工作项目之一。该标准评审的通过,有利于推动利川红产业的持续发展,并为利川红的种植、加工、病虫害防治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