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集体约谈维保单位:扎实做好年度维保工作

©原创   11-15 10:42   孙启鹏

11月14日下午,市质监局联合湖北特检院利川电梯所召开全市电梯维保单位集体约谈会,全市18家维保单位26人参会。

会上,就电梯申报检验和网上注册登记进行了专题培训,通报了2018年以来的电梯投诉举报处理情况、特种设备注册登记情况和安全检查情况,分析了当前电梯安全形势,组织全文学习了《省质监局关于深刻吸取省内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恩施州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实施办法>的通知》《恩施州电梯安全监管月度分析报告(2018年8月)》《恩施州电梯安全监管月度分析报告(2018年9月)》等文件。

会上安排部署了岁末年关的工作,要求与会单位认真履行电梯维保安全职责,抓实抓好年度维保工作,切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和应急救援演练,提升维保质量,确保监管机构改革和“元旦”“春节” 期间全市电梯安全运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