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积极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活动

©原创   06-06 10:55  

“利川正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提升自己的文明素质,争做文明利川人。” 6月5日,在市安监局开展的文明礼仪教育活动讨论会上,该局一位职工慷慨激昂的说到。

     为积极响应我市正在开展的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市安监局积极开展以“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为主要内容的文明礼仪教育活动。该局根据《文明城市宣传手册》,着力培训干部职工在公共场所、人际交往、会议、来信来访等方面的文明礼仪并进行文明知识测试。干部职工围绕如何做文明利川人、我为创文明城市建言献策等主题积极开展讨论;该局干部职工全部签订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承诺书,同时利用开展“六城”同创清扫责任区的时机,向过往行人宣传文明礼仪并签订承诺书,营造人人争当文明人的良好氛围。(图为市安监局职工向市民宣传文明礼仪知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