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利川:马上就办

07-25 16:28   冉春平

中国利川网讯(记者 冉春平)7月19日,全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要求全州各级党委党组、纪委监察机关积极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沙玉山要求全市上下要以“马上就办”的态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州委书记王海涛在会上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做到心中有党,牢记党的使命任务,解决好信仰问题;要做到心中有责,进一步加强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坚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要做到心中有民,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从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办实事、办好事;要做到心中有戒,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严守党的纪律,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让人民群众看得见、享受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

 

    视频会一结束,沙玉山立即就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上半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乡镇扎实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要认真总结,找出短板和差距。他强调,精准扶贫工作虽然取得了实效,但仍然存在精准识别不准,回头看不到位,扶贫措施不力等问题;全市干部作风整体较好,但仍存在落实惠民政策不力、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

 

    沙玉山要求,要以“马上就办”的态度将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当起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逐一落到实处。要继续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做好值班值守,迅速开展抢险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要见贤思齐,深入学习建始县店子坪村党支部书记王光国的愚公精神,学习我市的先进典型,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得更严密、更细致、更精准。要守住底线,提高信访维稳工作水平,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四大家”在家领导在利川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