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重建任务重 炎炎夏日送清凉

08-07 15:49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且暴雨连连,导致公路水毁灾害频发。利川市公路局党委为充分表达对职工的关怀,于近日为战斗在基层一线的公路人送去价值6600元的慰问物资。

慰问小组为朝东岩养护站送去慰问物资

今年入夏以来,高温、暴雨交替轮换,导致跨方、路基沉陷、水沟(涵洞)堵塞等公路水毁灾害频发,公路抢险救灾形势严峻。利川公路人身先士卒,第一时间赶赴灾害现场,开展抢险救灾活动,力保公路安全畅通。目前,受灾最严重的文斗长顺地区灾后重建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国省干线公路灾后恢复工作持续开展。

灾毁后一线养护职工身先士卒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工作于荒郊野外,相伴于飞沙走石,这是公路人工作的真实写照。为切实传达局党委对战斗在公路养护、治超及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的问候,将组织的关爱送至基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平带领局工会慰问小组,走访了7个养护站、4个作业组、2个超限检测站、3个驻村尖刀班,送去大米26袋、食用油16桶、挂面125把、降暑饮料26件等慰问物资,展示了公路人上下一心的良好风貌。(何瑜、贺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