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民宿】“候鸟”送来感谢信!

08-12 08:33   中国利川网  

中国利川网(通讯员 罗衢)8月10日一早,谋道工商所走进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前两天来所投诉的何女士。她手里拿着一封感谢信:“你们所同志们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热情耐心的工作态度,让我们很感动,谢谢你们!”

“谋道工商所这种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急消费者所急、想消费者所想的认真负责工作态度很让人感动。你们的行动不仅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更是维护了党和政府的形象,有你们的保驾护航,我们外地人就能在谋道放心大胆地消费,踏踏实实地生活。”何女士在感谢信中这样说。

家住武汉市武昌区新月里的何女士,前两年在利川市谋道镇苏马荡某小区买了一套避暑房,每年夏季前来避暑,过着十足的“候鸟”生活。7月17日,何女士在谋道镇马峰坳某家具店购买了一组电视柜,货值620元,当场交付定金300元,并约定余款货到付清。前几天,家具店送货员将电视柜送达何女士家。何女士发现该电视柜与之前所订购产品尺寸大小相差很大,便多次找该家具店老板协商,无果,遂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

何女士来到该所投诉时正值中午,工作人员即将下班,看到何女士情绪激动,该所工作人员耐心地询问了整个事情的经过。了解情况后,立即派出二人工作组前往该家具店实地调查相关情况。经过工作人员反复做工作,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家具店老板退还何女士定金300元,纠纷得到圆满解决。

据悉,7月份以来,由于谋道镇进入旅游旺季。为迅速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保辖区市场稳定,该所采取“5+2”、“白+黑”工作模式,全天候、24小时值守,各类消费投诉调处工作有效开展,赢得苏马荡广大“候鸟群体”称赞。

                                                        (责任副总编:傅小棠  责任编辑:吴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