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主任吕金施专题调研我市硒产业

10-17 15:39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真情实意  破解难题

---州人大主任吕金施专题调研我市硒产业

2019年10月15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吕金施一行在利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代成的陪同下,冒雨前往恩施五洲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利川市山江农业有限公司、利川市汇川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利川市佳茗茶业有限公司、利川市九龙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多个规模企业开展硒食品精深加工产业集群建设专题调研。

在恩施五洲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现状

    在调研过程中,吕主任祥细了解每个企业目前经营现状(包括减停产情况、融资现状、项目及资金支持等情况)、行业执行标准、科 研成果、体系认证、检验检测技术及结果、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等情况以及对政府相关工作的建议。

吕主任还了解了我市硒食品精深加工工作专班设置及运行情况、支持硒产业发展的具体措施情况、招商引资情况;了解了我市在硒食品精深加工产业集群相关规划、标准、认证、发展、品牌五大体系存在的短板及问题;了解了我市在硒食品精深加工产业集群相关规划、标准、认证、发展、品牌五大体系存在的短板及问题;摸清我市规上、规下涉硒企业清单、数据应统尽统及相关部门职责落实情况。

吕主任表示,将尽力一一解决此次调研活动中了解到的企业普遍性困难和问题,促进农业企业的正常经营、发展壮大,推动我市乃至全州硒食品精深加工产业集群建设迈步新台阶。

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参与了此次调研。

在利川市山江农业有限公司了解经营情况

在利川市汇川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了解经营情况

 

在利川市佳茗茶业有限公司了解加工及经营情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