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教育局2016年财政支出预算绩效评价询价公告

08-02 09:03   www.lc-news.com  

  经利川市教育局局长办公会研究,拟就利川市教育局2016年财政支出预算绩效评价项目进行部门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利川市教育局2016年财政支出预算绩效评价。

  二、采购项目预算金额:7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和该项目的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应资质,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完整服务。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该项目的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8月5日17时止到市教育局计财股领取招标文件。

  五、本项目在开标时对参加投标的供应商的资格条件符合情况进行审查。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须提供资格要求原件作为开标时供应商进场依据,包括: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书)、代理记帐资格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投标人身份证、从业人员会计师资格证书。如不能提供或不能完全提供供应商资格要求的资料原件或资料原件不符合本项目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将不得进入开标会场,由此带来的损失和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采购人和招标单位概不负责。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6年8月10日上午8:30时。

  七、投标文件送达及开标地点:投标文件一式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二份。开标地点:利川市教育局四楼会议室。

  八、中标原则:符合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相等且报价最低的原则确定中标人。

  采购机构:利川市教育局

  地址:利川市都亭办事处解放东路59号

  联系人:杨先生  邱先生

  电话:0718-7287783

  

 

                                    利川市教育局

                                   2016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