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县政管办到利川交流政务服务工作

06-22 17:44  

中国利川网讯(通讯员 吴长毅)6月20日,建始县政管办一行4人到利川参观学习政务服务工作。大家先后参观了市行政服务大厅、谋道镇便民服务中心,通过现场参观、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该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建设、人员管理、部门进驻、重点项目审批、“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利川政务中心管理、行政审批事项、“五办”、现场踏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建始县政管办主任对利川在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和“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的做法点赞,认为其推行审批服务“五办”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并表示要将该市政务服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与当地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质量。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