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利川·我担当”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12-03 19:44  



何诗勋获大赛一等奖

中国利川网讯(见习记者 颜晓倩)11月30日,由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主办的“法治利川·我担当”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由各系统和单位选送的14位参赛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盛宴。

进入决赛的参赛者来自教育系统、政法系统、住建系统、医疗系统等多个领域。选手们此前在各系统举办的比赛中取得优胜,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各选手立足自身岗位和行业,通过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故事,激励广大群众在参与法治利川建设中主动作为、主动担当,精彩的演讲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除了选手带来的精彩演讲外,团堡村民陈贵珍还就自己对“三学三知”的理解自创了一套快板,脍炙人口的台词和朗朗上口的旋律表现着基层人民对法律最直观的理解。

据悉,此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最终,由团市委推选的选手何诗勋荣获大赛一等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