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开门抓教育” 面向干群征求意见

11-20 17:03  

中国利川网讯(全媒记者 周洵)11月18日,利川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书记沙玉山面对面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全市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勇主持会议。

会上,邓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中“注重开门抓教育”的重要论述,并通报全市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利川东方和谐医院党支部书记覃太智快人快语,反映了部分企业违法违规、相关部门监管缺位等现象。他提出,政府相关部门要对项目入驻严格把关,后续落地跟踪督办。市一中校长田共结合主题教育,对利川教育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全市高中学校改革,激发教育活力……各委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开门见山摆问题、提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沙玉山同志对现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回应。他指出,各委员、代表关心利川的发展、人民的福祉,提出了针对性极强的意见和建议,我向大家表示感谢。他强调,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照单全收,认真研究改进。无论是共性问题还是个性问题、大问题还是小问题,要事事有回音。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门抓教育,把群众满意作为标尺,盯着问题改,让群众感受到利川新变化新成效。要坚定发展信心,上下一心,挺起脊梁干、扑下身子干、两袖清风干、万众一心干,干出利川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卢华 审核:谭莉 审签:古学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