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沙玉山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02 09:10  

中国利川网讯(全媒记者 周洵)11月29日,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举行,市委书记沙玉山向全市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沙玉山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

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利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他要求,要原原本本学,精心组织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讲座、个人自学,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决定》原文,把握丰富内涵,领会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利川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广泛宣传学,要统筹组织做好媒体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推动全市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卢华 审核:谭莉 审签:古学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