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三个全覆盖”开展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12-03 09:00  

中国利川网讯(全媒记者 向俊锦)12月2日,利川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对集中宣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问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好学深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要做到“八个讲清楚”,即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讲清楚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讲清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市委宣讲团将分赴各地及有关部门开展14场宣讲,做到“三个全覆盖”,即覆盖乡(镇、街道、开发区)、覆盖市直单位、覆盖国企。

责任编辑:卢华 审核:谭莉 审签:古学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