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调研组为利川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08-26 17:32   http://www.lc-news.com/   李鸿飞

中国利川网讯(实习生 李鸿飞)8月26日,中央民族大学调研组一行人来利川,对该市经济、农业、旅游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调研。

上午10点,调研组在市委常委会议室与市委政研室、发改局、民宗局、农业局、旅游局等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会。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黎大有重点介绍了苏马荡成功创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全国山地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以及成功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等一系列工作成果。发改、民宗、农业、旅游等单位负责人也将利川“十二五”规划任务完成情况、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农业发展、民宿旅游发展等内容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

当了解到中南民族大学生科院与市农业局合作建立莼菜研究基地时,调研组表示应该发展更多这样的项目,以提升利川农产品的加工率。同时指出,利川的发展对恩施州建设先进自治州的作用举足轻重,希望利川利用自己的区位优势、气候优势,打生态牌,做到绿色发展、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