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新广局为野猫水民宿旅游发展助力

05-04 15:56   张定雄

百姓大舞台

老年门球场

一座崭新的野猫水村即将到来。优厚的自然条件和浓郁的历史文化,引来了众多游客和企业的亲昧。

  大美土家生态、农业观光园倾力打造了具有生态农业、山乡度假、户外活动、民俗体验等多位一体的休闲旅游观光园。一期工程已于2009年营业,今年将计划完成民宿改造、观光大棚改造、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二期工程建设,预计可解决本村300余人就业和带动26户家庭完成民宿改造。

为促进团堡镇野猫水村生态、民宿经济的发展,市文体新广局大力推进了该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目前百姓大舞台、文化墙、门球场、体育路径等设施已建设完成。

    村主任介绍:野猫水村现有六家企业入驻,主要以生态农业和传统文化为依托,带动民宿旅游发展,现有民宿户40余家,能同时接纳400人以上,预定率达90%,有大型停车场,占地30余亩,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人们休闲、度假、纳凉的绝佳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