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粮食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国有企业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原创   12-14 11:31   利川市粮食局 李刚

 129日下午,利川市粮食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国有粮食企业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上,首先对国有粮食企业产权制度改革督办会议情况、当前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并讨论研究下一步如何加快推进改革工作进度。 

 会议指出,国有粮食企业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是当前粮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要把此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为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同时,年初市粮食局已将改革工作纳入股室履职尽责清单,确保12月底前完成国有粮食企业产权制度改革任务能够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各班子成员会后要再次对分管的改革工作进行一次督办;二是企业改革进展缓慢、工作难以推进的地方,经常加强与国土、住建等部门的协调沟通,学习先进经验,汲取工作思路,借鉴先进做法,确保完成改革工作任务。三是全市国有粮食企业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必须于1231日前,全部完成“一县一企、一企多点”整合组建、资产确权、土地变性三个标准任务,确保不折不扣结硬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