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01-10 20:18  

中国利川网讯(通讯员 向军 张军)1月10日,利川市公安局按照省厅和州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110宣传日”活动,充分展示了利川公安110在接受群众报警求助、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治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活动期间,该局紧紧围绕“公安110,为民保安宁”这一主题,组织指挥中心、反恐特警、交警大队、消防大队、政治处、各派出所等警种部门,协作配合,采取发放宣传单、办宣传展板、现场答疑、发放宣传短信等形式,全面宣传110在推进“平安利川”建设、依法打击违法犯罪、切实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全方位展示近年来110在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加强规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活动当天,该局组织民警“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厂”,多措并举开展“110宣传日”活动。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单10000份、展出宣传展板13套、悬挂宣传横幅10条。协调有关单位,发送“110知识”短信30万余条;并在利川电视台通过电视屏幕滚动字幕宣传110日活动情况,向全市人民展示利川公安良好形象,社会反响较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