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堡乡全面督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

05-12 15:45  

中国利川网讯(通讯员黎军)4月29日,元堡乡党委书记唐其锐带领组织委员胡明利检查了乡政府内设科室及部分乡直单位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及党员手秒党章情况。力促全乡“两学一做”活动在所有党员干部职工中深入扎实的开展。

在财政支部活动室,一幅幅书写工整的手抄党章作品让人眼前一亮。“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该支部要求党员以毛笔、硬笔书法的方式抄写党章内容,支部制定了内容齐全的新党章PPT知晓内容,转发到全部党员的微信和QQ,印制了党章、《准则》、《条例》内容卡片发到党员手中,让支部17名党员随时随地阅读领会。

检查过程中,针对存在的进度不一致、认识不到位、部署不具体等问题,乡党委政府要求“两学一做”活动开展进度缓慢的单位要抓紧整改落实,落实不力的单位支部要迅速再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两学一做”活动。各单位可以结合自身的行业特点,开展一些自选学习动作。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手抄党章,是为了避免全乡学习活动流于形式走过场。

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正确认识此次活动的深刻意义,把“两学一做”活动作为管理党员干部的抓手,使管理进入常态。

6月10日前,该乡将对全乡5个总支、45个支部共926名党员的手抄党章进行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