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开展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大讨论

©原创   03-09 11:06  

 3月6日,在市安监局开展的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特色实践环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关于推进全市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工程的实施方案》,并结合我市开展的“思想政治领先、务实担当为先、工作业绩争先”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如何提升安监干部队伍素质大讨论,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树立安监队伍良好形象,推动工作又好又快开展。

干部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技能、勤政廉政、务实担当、文明礼仪等各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就如何做好一名安监干部、提升安监队伍形象畅所欲言。市安监局负责人勉励干部职工在工作岗位要有士气,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完善自身要有骨气,战胜自己,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监管执法要有正气,正确处理好与监管企业的“清”、“亲”关系,有创新的精神,有吃苦的精神,有担当的勇气,打造一支让人民满意、让政府满意的安监队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