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规划局“六学十法”学习贯彻 《准则》《条例》

©原创   05-26 16:35   利纪宣

近日,利川市城乡规划管理局针对利川市“督促部门履职尽责转变干部工作作风”电视问政曝光问题,为举一反三,强化整改,惕厉自警,局党组作出《履职问责决定书》,对从事管理与执法工作8名人员进行集中工作约谈。这是该局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具体做法之一。

自《准则》和《条例》颁布实施以来,该局采取“六学十法”组织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全面系统地开展学习。“六学”是指坚持领导班子集体学、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研讨学、举办培训讲座辅导学、纳入宣教月集中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十法 “是指利用载体学习宣传、印发学习贯彻文件、开展专题学习、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开展廉政谈话活动、开展警示教育、指导第一书记村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召开民主生活会。通过”六学十法“举措,强化对《准则》《条例》的学习贯彻,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