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堡镇商会当选湖北省总商会执行委员单位

08-18 17:05  

中国利川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锟 通讯员 刘柯志)近日,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经大会选举,利川市工商联(总商会)团堡镇商会会长黄红当选为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执行委员。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自成立以来,首次有基层商会当选执行委员单位。

团堡镇商会成立于1954年,现有商会会员126人(其中中共党员13人),任州、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7人,企业会员22家。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团堡镇商会在2010年8月成立了非公经济组织党支部、团堡镇商会内务事务管理部、团堡镇商会对外联络招商部、团堡镇商会社会事务宣传部、团堡镇商会精准扶贫领导小组,并聘请金融顾问、法律顾问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各一名,进一步完善了商会组织机构,保障了商会的正常运行。

当日,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刘顺妮在大会工作报告中强调:湖北省工商联要加强基层商会建设,在“五有”(有场所、有经费、有制度、有活动、有作为)商会建设基础上、创新工作,扎实开展“四好”商会建设,以“四好”商会建设带动全省基层商会、行业商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湖北“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体质增效的活动计划,要确保行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