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龙山县工商联组队到利川市考察学习交流经验

©原创   09-21 11:25   罗云华

9月19日,湖南省龙山县政协工商委员组、民安商会会长向长龙同志带领该县工商联及基层商会负责人到利川考察学习,实地考察了利川经济开发区商会建设和辖区农业产业企业的发展情况,同时召开座谈会交流经验。

座谈会上,利川市经济开发区商会副会长牟俊辉首先向龙山县工商联一行介绍了商会的基本信息、建会宗旨、商会规模和开展活动情况。市工商联主席张怀志同志向龙山县工商联一行介绍了利川市工商联的工作班子、成员组成、工作职责与未来计划,会上并表示龙山县与我州的来凤县均属于武陵山区腹地,仅一水之隔,推动龙凤经济一体化发展更需要两地的交流和学习。

同时,龙山县向主席表示感谢:“感谢利川市工商联及开发区商会领导们的经验分享,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利川的开放和融合,回去后一定会在两县市发展共谋、资源共享、市场共利方面争取更深入的探讨和合作,也欢迎大家到龙山参观交流!”

利川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张怀志同志陪同考察,利川市团堡镇商会及相关企业界代表也参加了该次座谈交流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