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13名党外人士演讲赛中斗“嘴功”

11-10 16:58  


中国利川网讯(见习记者 周青帝)11月10日晚,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的社会阶层的13名参赛选手,经过重重选拔,激烈角逐后,最终站到了利川市党外人士学习十九大“走进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据悉,此次演讲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主办,市新闻中心、市电视台、市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协办,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引领全市党外人士、党外干部和党外知识分子抓住新机遇、开启新征程、践行价值观、共谋新发展,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争创新业绩,激发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热情和创造活力,加快建设繁荣利川、法治利川、开放利川、幸福利川。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及身边典型人物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全市党外人士无私奉献、热心助人、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并对每一位参赛人员做了详尽点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7名。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梅,副市长雷凌云,市政协副主席郭莉萍出席此次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