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福海湾举办“爱国拥军·慈善捐助”活动

01-17 17:49  

中国利川网讯(见习记者 周青帝)福冠全城,荣耀绽放。1月16日,绿城·福海湾盛大开盘,开盘首日售房数量超过预期。同时,由绿城福海湾企业举办的“爱国拥军·慈善捐助”公益活动也在当日落幕。

绿城·福海湾商住开发项目位处利川南环大道东路9号,包含大平层花园洋房、空中别墅、高层板楼等多种户型。在设计规划该项目时,公司结合了力传动冷夏凉的自然环境和特点,本着人居、建筑、环境、城市形象等四要素的密切关系和利益,挑选了最适宜的建成方案。在开盘当日,绿城·福海湾还推出了“大平层花园房,买100平米送30平米,别墅买三层送二层”限时优惠活动。

为了践行“爱国拥军”的主旨,该企业还推出了“军人及子女、烈军属购房优惠2%—4%”以及“所有楼层统一价格”的长期优惠活动。同时,该企业对部分曾在战场上洒热血守护家园的利川籍复员老兵进行了慰问,为他们每人捐赠3000元爱心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