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02-05 09:01  

2018-02-02 16:25:57 来源:【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分享

中国利川网讯(通讯员 朱栩)2月1日,利川经济开发区驻村工作队带着照相机、三脚架等设备来到团堡镇鹰嘴山村,在看望慰问贫困户的同时,还送去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为他们拍摄一张全家福。

“请记得一定要把习总书记夫妇拍进去”,这是舒培风老人对拍照人员提出的“硬性”要求。老人年纪已大,生活困难,全靠国家帮扶政策兜底,老人逢人便说精准扶贫的好,他既是政策的受益者,也是宣传者。拍照时老人坚持要以贴有习近平夫妇海报的墙为背景。

“先别忙,等我去给孩子洗把脸,照张好看的。”田祥瑞夫妇常年在外打工,没有时间照顾儿女和母亲,更别说去离村十几里的乡镇照相,拍摄完毕,看到全家福底片之后,田祥瑞感慨,老人和孩子这样幸福的笑容真希望天天看到,明年寻思着在家里或附近找个工作,好照顾陪伴家人。

春节前后,工作队计划将为全村54户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拍摄全家福,并打印照片,镶上相框,免费赠送。该活动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副总编:傅小棠  责任编辑:丁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