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倾情凉城利川 携手乡村旅游扶贫

02-09 10:30  

中国利川网讯(通讯员 朱启学)2月6日,中国国际旅行社(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陶颀率公司员工十多人来到利川,在利川市旅游委、毛坝镇党委、湖北龙昌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腾龙洞景区、龙船水乡景区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考察了该市毛坝兰田村、栏木村的乡村民宿,参观了腾龙洞景区和龙船水乡景区,他们对利川的乡村民宿和旅游景区啧啧称赞。

  中国国际旅行社成立于1954年,是进入“中国企业500强”的旅游企业,也是中国旅行社协会的会长单位,中国国旅武汉公司2017年实现组接团人数40余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5.3亿元。这次受邀来到利川,旨在对利川的乡村民宿及腾龙洞、龙船水乡等景区实地考察的基础上,规划出利川的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在公司的线上线下进行精准营销,中国国旅和腾龙洞景区初步商定,未来3年,预计将为景区带来100万人的游客流量。

中国国旅武汉公司也是一个很有社会责任感的团队,1月30日,在公司2018的年会上,他们和利川市旅游委携手的乡村旅游扶贫项目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公司员工20多人现场认购了该市毛坝镇栏木村贫困户赵爱勇家养殖的黑猪25头,为这家贫困户带来10多万元的收入。

  在年味浓浓的时节,他们来到利川,走进毛坝的乡村民宿,走进赵爱勇家,和村民一起打糍粑,在篝火旁烧烤年猪肉,喝着甜甜的刺梨酒,对唱利川的山民歌,深切地感受到了土家山寨醇厚的民风民俗,对利川的美景美食和乡村情怀赞不绝口。临走时,他们满意地带回了绿色健康的原生态黑猪肉,也带回了土家山寨浓浓的祝福。他们表示,将利用企业自身的优势,为利川旅游事业做出贡献,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