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组织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创   12-21 11:06  

12月20日,利川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老师解读十九大精神。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勇以题为“凝心聚力、携手走进新时代”作专题辅导。刘勇强调,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激发广大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广泛力量支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引,持续推进统战领域各项工作;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做到政治上、思想上、纪律上、作风上、能力上过硬;要坚持立学立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

  利川市委党校陈大平教师从时代背景、丰富内涵、理论特色、历史贡献几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切实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

会上,市慈善基金会会长通报了2017年全市慈善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组织了民营企业开展“扶贫一日捐”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