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办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平安建设等工作

09-30 11:10  

市政协办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平安建设等工作

 

930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会上,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熊玉令专题传达了全市平安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一、加大宣传,提高认识。通过微信公众号、机关微信群、QQ群、政协官网等平台,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一感两度两率”电话测评宣传力度,进一步统一对平安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二、压实责任,落实措施。进一步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按照年初签订的责任书和拟定的履职尽责清单,按照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意识,做到责任上肩,进一步深化、细化相关工作措施,做到踏石有印,抓铁有痕,加强督查考核,确保责任落实、措施到位、工作有效。

三、抓好平时,打好基础。加强干部职工的法治和廉政教育,预防职务犯罪,确保单位内部职工无违法犯罪和受党纪政纪处分情况,无治安、刑事案件发生,无“赌、毒、黄”等社会社会丑恶现象,无参与邪教活动人员。加强单位内部安全、信息安全,认真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定期开展单位内部安全管理,开展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单位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四、严格假日值班和纪律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法定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办公室排出国庆值班表,每天安排一名带班领导负责属地值班、一名值班人员坐班值守。二是严格信息报送等要求。国庆长假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应急反应,有紧急情况不瞒报、不漏报。三是时刻绷紧纪律弦。要求干部职工把纪律挺在前面,八小时之外、节假日更要严守纪律、保证廉洁,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去的不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