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新进人员深入贫困村 吹响青春扶贫集结号

09-19 16:19  

中国利川网讯(见习记者 陈铁健 冉韬)日前,市税务局12名新进公务员来到该局扶贫联系村柏杨龙山村、文斗核桃村实地走访、开展座谈。

一行人头顶烈日,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诉求,制定相应的扶贫措施开展帮扶。随后,新进公务员参加了入职教育座谈会,专题学习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脱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扶贫联系村当前的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结束后,新进人员围坐在一起,交流走访活动的收获,为脱贫攻坚献计献策。“通过走访让我了解到困难群众的不容易,我们的帮扶工作不只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政策上的支持,措施上的谋划,思想上的引导,和精神上的鼓励。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增强服务意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来自重庆奉节的新进人员向荣华说。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入职的人员将进入纳税服务大厅工作,这是一支具有活力的年轻干部队伍。带领新入职人员到扶贫村开展活动,是希望他们的心灵受到洗礼、思想有所提升,学会倾听群众的声音,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