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11-13 17:09  

本网讯(通讯员 杨俊)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全院干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知识的掌握,巩固学习教育成果,11月12日,利川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测试分为填空、判断、单选三种题型,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论述摘编及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等,全方位检验全院干警前期理论学习成效,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利川市检察院将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融会贯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书写利川检察事业新篇章,为利川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