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检察院为离退休老干部“送学上门”

11-25 16:38  

本网讯(通讯员杨俊 张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本色英雄张富清》……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利川市检察院老年支部开展为离退休老干部“送学上门”活动,并代表组织送去温暖与关怀。

走访中,支部委员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身体状况,向他们通报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学习情况,征求他们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学习,为党的事业和检察工作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感谢组织的牵挂和关怀,把资料送上门让我们学习,实在是太感动,太高兴了……”89岁的老党员郭履富从老年支部书记李诗刚手中接过学习资料,激动地说。 

利川市检察院现有离退休干部36人,其中党员29人,年龄最高已达89岁。考虑到部分老干部年龄偏大、行动不便、集中学习困难的实际情况,老年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引导离退休干部自行读原著学原文,帮助他们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实质,确保老干部不漏学、不掉队,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