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交通运输局赴巴东考察学习"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经验

03-26 10:09  

为拓宽视野,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和交通物流发展经验,近日,利川市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学习小组深入巴东县进行考察学习。

学习小组先后实地参观了巴东县扶贫路、产业路、循环路、景观工程以及电商产业园等交通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巴东县交通运输系统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和交通物流市场管理改革、基地建设、电商物流发展、城乡物流配送体系建设、运输企业运力发展等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座谈会上,学习小组一行观看了巴东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幻灯片和专题宣传片,并翻阅了内业资料,对巴东县在"四好农村路"创建、路政管理、中心养护站场建设、城乡公交运营等方面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做法进行了认真观摩和详细了解。双方就"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进行认真探讨和交流。学习小组认为巴东县在"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中,创造了许多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下一步,利川市交通运输系统将认真借鉴、吸取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努力推动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