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普办成立临时党支部提高战斗力

10-12 16:29  

中国利川网讯(通讯员 牟联凤 刘行)为切实加强党对经济普查工作的领导,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普查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近日,经市统计局局党组研究,报中共利川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临时党支部。通过选举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述秋同志当选支部书记,选举还产生了纪检监察委员和支部委员各一名。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迅速召开会议,明确支部成员职责,并要求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定期开展组织生活,明确每次学习主题,营造良好的组织氛围,确保临时支部作用不临时。

下一阶段,市经普办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各乡镇临时党支部建设,切实加强党组织在普查工作中的号召力、引领力,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在普查工作中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利川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