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举办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10-12 16:28  

中国利川网讯(见习记者 冉韬)9月21日上午,市统计局在行政服务中心广场举办了以“走进四经普”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知识手册、现场答疑、展板宣传等方式让群众了解经济普查的对象、内容和重要性等知识。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项重要综合性基础性工作。四经普的普查对象是在利川市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智绘表示,此次开展“走进四经普”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目的是邀请群众共同参与和支持配合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共同见证利川市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