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粮食局切实开展节前安全宣传及巡查工作

02-13 11:30  

(通讯员 蒋姣 王文明)2月13日,利川市粮食局分管安全的领导与仓储监督检查股的同志到市民安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工作巡查,要求民安公司搞好安全值班和应急值守、应急供应等工作。

为了提高村民的安全意识,确保广大村民欢度新春、共享盛世佳节的祥和与温馨,2月12日,利川市粮食局“尖刀班”扶贫工作队到深入柏杨坝镇穿山村开展入户走访,对精准扶贫政策及冬季取暖安全等工作进行宣传。

结合我市前段时间发生的两起取暖中毒的惨痛教训,“尖刀班”成员兵分两路挨家挨户深入村民家中,耐心为村民讲解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常识,提醒村民搞好安全用气、用电、用火,安全知识牢记心中,同时对防火防盗防骗、信访维稳、打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宣传。“尖刀班”成员在要道路口、村委会门前张贴《安全知识宣传单》10份,入户发放宣传单120份,为构建平安、和谐、美丽的村居环境奠定了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