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马荡又一企业捐赠十五万助力脱贫攻坚

09-19 16:18  

中国利川网讯(通讯员 吴周勇) 今年以来,为助力谋道镇脱贫攻坚工作,苏马荡康养产业商会多家企业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百企帮百村”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8月29日,苏马荡皇家一号企业法人将十五万元现金送到谋道镇杨柳村,在该镇财政所驻杨柳村“尖刀班”队员的见证下,亲手交给杨柳村书记、主任向承友手中,用于该村公路建设。杨柳村8、9、10三个村民小组280人将告别长期以来肩挑背驮的历史。

“政府去年提出‘百企帮百村’,相对来说,我们做得还晚了一点,我非常愿意做这个事情,一是祝愿杨柳村乡亲们的日子越来越好,二是有什么需求,大家一起商量解决。”捐赠现场,皇家一号企业法人梁锋言语中还带着抱歉,写在脸上的是诚恳。

随后,皇家一号企业法人一行在杨柳村村支两委成员及财政所驻该村“尖刀班”队员的陪同下实地踏看了该村产业发展和公路建设施工情况。 “对于这笔资金,我们尖刀班将严格管控,把资金用在刀刃上,把工程质量管好。”谋道财政所驻村第一书记郭俊利脸上挂满了笑容,对帮扶工作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谋道镇自去年号召苏马荡康养产业商会36家企业对口帮扶该镇36个一般贫困村开展“六个一”活动以来,皇家一号与杨柳村给成对子,先后为该村发展山桐子产业捐赠三万元,捐赠35个垃圾桶,价值5000元,助力村庄环境整治,还看望慰问了一批困难党员和贫困户。皇家一号企业法人表示,下一步,在该村修建文化广场时还将捐赠五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支持脱贫攻坚和乡村整兴事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