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推进会

10-12 16:30  

中国利川网讯(通讯员覃利  刘行)日前,市政府组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对全市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及经普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单位清查工作,既是摸清搞准普查数据的源头载体,又是提高数据质量的关键环节,更是决定普查成败的关键所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经济普查基础工作,以“四经普”为契机,重点抓“个转企”和“小进规”入统工作;要加强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对全市文化产业进行全面清查;要全力以赴抓好“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组织各乡镇认真细致开展“地毯式”清查摸底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把单位清查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多关注多支持,认真研究下步推进方案,下深功夫做好此项工作,确保我市高质量完成单位清查工作任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