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群众用上舒心电

11-06 19:32  

中国利川网讯(全媒记者 颜晓倩)11月4日,国网利川市供电公司南坪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正在南坪乡的街道上进行线路改造升级,进一步提升群众用电质量。

当日,在南坪乡南镇线沿线,身着共产党员服务队红马甲的队员和一线电力工人忙碌地布置着线路,他们将在两天内完成该线的3公里10kv线路和2.6公里低压线路改造,同时改造台区5个,实现线路升级。项目结束后,南镇线沿线居民的用电质量将大幅提升。

“今年全乡投入资金2341万元,117台变压器,共分四批进行线路改造升级,预计在今年12月31日全部完工,届时将让南坪乡全乡父老乡亲用上放心电和舒心电。”国网利川市供电公司南坪供电所所长谭文波介绍到。

据了解,今年,国网利川市供电公司积极争取电网项目资金5.2余亿,分4个批次进行配电网工程建设,项目覆盖到全市各乡镇。该项目的全面实施,将极大解决农村低电压、供电卡口、农村电网安全隐患等短板问题,大大提高安全供电的可靠性。

责任编辑:卢华 审核:谭莉 审签:古学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