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书记沙玉山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07 18:38  

中国利川网讯(全媒记者 周洵)11月6日,利川召开干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沙玉山会上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秀峰主持会议;市“四大家”领导,市人武部政委,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州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沙玉山以《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为题,结合党的光辉历程和利川革命发展历史,就如何全面理解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从三个层面进行专题授课。

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懂弄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利川落实到位。要在执行制度上作出表率,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将制度法规落到基层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利川贡献和利川担当。

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继承利川干部的精神。要继承和发扬利川干部砥砺奋进、艰苦朴素、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精神,学习前辈身上的责任和担当意识,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全面提升为民服务的工作本领。

他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必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追溯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在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历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本次会议以全媒直播形式开展。会议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与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卢华 审核:谭莉 审签:古学锋

相关阅读